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超尷尬! 立陶宛女生喝醉酒後,竟然穿了我的衣服還上了我的床...

夜店設立在學校宿舍旁邊?你沒聽錯!

每到晚上,我們學校的夜店吸引了許多學生前來狂歡,

不管喝酒還是跳舞,歐洲的夜店就像台灣的KTV一樣受年輕人歡迎

許多歐洲人到國外旅遊甚至會把夜店排近活動行程,

由此可見夜店在歐洲年輕人心目中的地位!

剛來捷克不到半個月,就發生了朋友從夜店消失的驚險事件,

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尋找,才知道她只是遇到陌生人搭訕,私下找地方聊天罷了。

我從夜店狂歡後回到宿舍休息,

沒想到又發生了更勁爆的事--立陶宛女生喝醉酒後,穿錯衣服上錯床!




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

我的宿舍房間與另一個房間的浴室相通,隔壁住了兩個立陶宛女生。

當天凌晨大約三點,我從學校夜店狂歡完回到房間,當我打開浴室門想上廁所時,

瞥到立陶宛室友Laura僅著睡衣和內褲在浴室內,於是我尷尬地說聲抱歉後想要關上門,

Laura可能因為我想用廁所,所以開了浴室門並進入我的房間一側,

從表情可判斷她似乎喝醉了,於是我只好尷尬地進入廁所內上廁所。

上完廁所後,我發現我房內的燈不知被誰關上,門也不知被誰關了起來,

打開房門後,看見棉被內似乎有東西。

我躡手躡腳地稍微拉開來看,才發現Laura竟然睡在裡面,

身上還穿著我吊掛在浴室的衣服!!! 頓時我覺得非常尷尬!!!




叫了許久,她完全沒有任何反應,可見醉得非常誇張!!!

還好本人相當正直,不趁人之危,且這個立陶宛女生也不是我的菜(誤)

所以我決定在FB寫下這個情況,希望得到一些有用的建議。

雖然意外收到許多回覆,但每一則都是讓我噴飯的搞笑留言,

害我還要忍住大笑的衝動,怕嚇到躺在床上的立陶宛女生(其實她根本完全醉死聽不到)。





左思右想了一陣子,我想到第二個方法,

直接到她們房間找她的另一位室友AIina幫忙。

沒想到AIina也醉得不省人事,隨便回答說「沒關係!」

害我更加尷尬了...






兩個醉倒的立陶宛女生同時霸佔兩個房間,

我的臉上寫滿了"無奈"這兩個字,但又不敢亂碰她們,怕產生不必要的誤會,

於是我只好到隔壁間找女性朋友,除了請她當我的證人,也拜託她幫忙搖醒她們。



沒想到她聽完"我室友衝入我房間、套上我衣服且醉倒在我床上"這個離譜的行徑後,

不但沒有幫上忙,還一直哈哈大笑,最後甚至笑到肚子痛,還差點笑到不支倒地! 

最後,因為兩個房間都被她們霸佔,且怎麼叫都叫不醒,

所以我只好借住朋友的房間一宿...






後記:隔天早上立陶宛女生已離開我的床(整理得還算乾淨),也把我的衣服掛回去(衣服被她的身軀撐大了一些),後來還偷偷地買了巧克力和我賠罪(露出一臉尷尬樣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B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