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【捷克】童話般的CK小鎮--庫倫洛夫Chesky Crumlov(二)

昨日在CK逛了幾個著名的景點(請參照【捷克】童話般的CK小鎮--庫倫洛夫Chesky Crumlov(一)),今日改去街上的商店逛一逛。

這裡的商店外觀都相當有特色,很有文創和藝術的氣息,所以今日就來當個假文青吧!

這間餐廳戶外的公共藝術品,相當有趣且吸睛,看起來很像電影三個傻瓜的場景,所以很多人特別在此拍照留念。





路上隨便一個戶外樓梯,都能看到超級可愛的擺設...
 

這裡的店家有不少裝飾或玩偶商品,譬如這個有趣的貓兒擺飾...




以及牆上的玩偶...這隻應該是青蛙?



逛街時,我們意外地來到捷克有名的菠丹妮商店,裡面的手工皂種類真是五花八門且稀奇古怪,我買了一塊香蕉加優格的手工皂,味道相當迷人。

菠丹妮是捷克最有名的手工肥皂店
奇異果手工皂,味道清新香甜
巨無霸手工皂...
各種香氛加工商品
包裝精緻的手工皂,送禮自用兩相宜
11:00我們先回Traveller Hostel退房,接待小姐親切的態度讓我非常滿意。

11:30左右,來到當地最有名的地窖餐廳(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)吃中餐,因為這間餐廳相當有名,所以建議先訂位,不然要等很久很久,現場甚至可能等不到位置。


餐廳的感覺名符其實,感覺就像是在地窖用餐,別有一番情趣。 

中古歐洲的裝備,彷彿來到中古世紀。
我點了Pork Neck(100 kc),胡椒則點了Turkey Steak(140 kc),並另外合點洋蔥麵包濃湯(45 kc),加上服務費30元,總計花費才315 kc,算是CP值很高的餐廳。

巨無霸洋蔥麵包濃湯,湯的味道濃郁好喝,但麵包味道我不太喜歡
巨大的Turkey Steak,肉質口感很棒
和胡椒邊照相邊聊天時,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,原來是昨天遇到的台灣年輕夫妻,他們剛好順道來借廁所。

我們互相拍照並留了聯絡資料,希望未來仍能繼續保持聯絡,並且在12月看到他們小寶寶誕生的照片。


可愛有趣的年輕台灣夫妻

吃完美味的午餐後,我們回到鉛筆店,發現它開門後我們很高興地進去看,但裡面陳設的鉛筆,除了可以一次寫很多顏色的色鉛筆較特別外,其他的鉛筆其實都還好,有點低於我們的期望。

結束兩天一夜的CK之旅後,我們又搭乘火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Telč,遊記內容可參照【遊記】可愛小屋排排站的迷你小鎮--泰爾奇(Telč)


捷克有名的鉛筆店
Magic鉛筆可以一次畫出彩色圖案
各種彩色鉛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B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