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免費英文學習資源總整理,想學英文的你趕快來試試!!!

找不到英語學習管道嗎?
其實,網路上充滿了許多免費的英文學習資源,
有些是英語機構的免費試聽,有些是語言交換聚會
有些則是影片自學網站每日LINE訊息
但很可惜知道的人並不多,
所以喬王決定把這些資源整理出來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

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點文字連結囉!



一、成人英語學習類

1. 語言交換在台北
這是一個語言交換活動,固定辦在每週日晚上18:30~22;00,地點在復興北路的銅猴子餐廳(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6號)。入場費150元,不但可抵場內消費,還可遇到一些有趣的外國人及喜歡練習語言的同好,筆者去過幾次,氣氛還不錯,所以也推薦大家去看看。

點我了解更多→ 語言交換在台北

2. Language Cafe
這也是語言交換活動,來這裡可以認識新朋友,用你想要交談的語言和他們交談,目前時間是每週二20:00~24:00,地點在Triangle(中山北路和民族西路口,花博園區內),但因為時間地點偶爾會改變,所以建議去之前先到網站確認是否有改時間或地點,才不會撲空。

點我了解更多→ Language Cafe


3. Tutor ABC線上英文課程
(1) 外籍顧問互動學習 
(2) 免費英文程度分析(市價3000元)
(3) 免費體驗教材
(4) 免費英語時事電子報

點我免費索取→ Tutor ABC線上英文課程


4. Engoo真人線上英文家教免費試聽兩堂。

點我免費索取→ Engoo真人線上英文家教
Displaying

5. Tutor4u
(1) 免費試讀 
(2) 家教一對一 
(3) 英語月讀報

點我免費索取→ Tutor4u

6. 空中美語
(1) 專業英語程度檢測 
(2) 英語閱讀報 
(3) 線上講堂專人諮詢

點我免費索取→ 空中美語


7. Voicetube
可自行選擇英文的難度,分成初級、中級和高級三種,也可以從「精選頻道」裡挑選一些特定的主題,例如 TED Talks 演講、電影預告、看卡通學英文、時事新聞學英語等等。

點我免費學習→ Voicetube


8. LINE每日學英文
由空中英語教室機構設計,加入LINE官方帳號後,便可每日收到實用的英語單字、片語或佳句。筆者親自下載後

點我免費加入→ LINE每日學英文

9. ESLPod (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odcast)
網站裡面的Podcast分為兩種,一種是English Cafe,主要就是主題討論,主題不一定;另外一種則就是ESL Podcast,每次內容都以生活對話為主題,第一次用比較慢的速度撥出,然後解釋完, 最後再用正常速度撥放。

點我免費加入→ ESLPod



二、孩童英語學習類

Tutor ABC jr
1. 外籍顧問面對面即時互動學習
1. 線上課程體驗
2. 超人學習包
3. 免費英語電子報

點我免費索取→Tutor ABC jr



三、幼兒英語學習類

寰宇家庭
家中如有0~3歲寶寶,填表就可送迪士尼幼兒英語體驗組,免費贈品包含了:
1. 精心編製的語言教育發展手冊及歌詞本
2. 體驗 DVD:讓孩子輕鬆開心地接觸美語世界
3. 聆聽美語 CD:透過愉悅的歌曲培養美語耳朵 
4. 其他限量好禮

點我免費索取→寰宇家庭




如果你還知道其他的免費英文學習資源,也歡迎和我分享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B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