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【看屋筆記23】新濠漾--三重新生活,2+1房900萬起,真心不二價

「小老弟,我最近在看三重的新濠漾,你覺得它如何?」最近老哥突然傳了三重的新濠漾建案資訊給我,說他很心動,還叫我趕快去看,再跟他討論。

老實說,以他衝動的個性,隨時都可能出手簽約,所以2019年元旦第一天,我就接受了他的委託,前往建案現場看屋。

到了現場,人潮比喬王想像中還要多,多到連業務員都無暇招待我和另一組客戶。可能新年新希望,大家都來挑選新房子吧(誤


新濠漾建案

新濠漾的投資興建公司是新濠建設與地主合建後,從396戶中分回212戶自行銷售,所以沒有委外代銷。

建案地點離64快速道路與大台北都會公園很近,所以才敢號稱「水岸第一排,公園第一景」。

原本喬王以為這裡最近的捷運站是先嗇宮站,走路約需20分鐘;但後來發現:原來透過自行車景觀橋可以跨越大台北都會公園,走路只要10分鐘就能直抵三重捷運站轉搭機捷線只要1站進台北車站,其實算很方便。

另外,據業務員的說法,目前建商已申請在這裡設置微笑單車站,所以未來從景觀橋騎Youbike腳踏車到三重捷運站可以更快速方便!


新濠漾分成A、B兩棟,一層9戶,有1房(21.79坪)、2房(23.81~25.77坪)及3房(42.48~42.63坪)格局,目前第一階段銷售期的每坪價格約40~44萬元

同樣的價格,在板橋的江翠重劃區大概只能買到後半段(ABC區),所以目前的價格還算有競爭力。(對江翠重劃區的區域劃分有興趣的朋友,可參考【看屋筆記22】江匯Life--江翠捷運8分鐘,880萬起買2房


以下圖為例,A1, A5, A7, A10為三房格局,A2, A3, A8, A9為兩房格局,A6則為1房格局。

廣告中所謂的2+1房,其實就是2房格局,只不過2房的樣品屋規劃中,將其中一間較大的臥室與書房隔開,營造出「多了一間書房」的「+1房」感覺。


建案的基本資料如下:
  • 棟戶規劃:2棟,396戶住家
  • 樓層規劃:地上23層,地下5層
  • 公設比:33.9%
  • 車位規劃:平面式309個
  • 管理費用:70元/坪/月
  • 車位配比:1:0.78
  • 結構工程:RC 
  • 用途規劃:住家用
  • 土地分區:住宅區
  • 座向規劃:朝東

這個建案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地方:

1. 不二價機制

該集團首創律師見證不二價,確保交易過程透明,並維護客戶的公平購買權益。

所以銷售員現場不僅提供你完整的價目表,甚至還讓你隨意拍照,因為你既無法砍價,也無法要求贈送其他設備。

此外,現場也不做銷控 ,所以沒有所謂的「保留戶」,也沒有「好賣的樓層先不開放」等情形。



若想看其他棟的各樓層及車位報價表,請加入我的LINE,並輸入數字30305,即可獲得更多的樓層報價表及平面圖。

​​





2. 五階段銷售機制

此建案於2018/04開工,2018/08開始分成五個階段銷售,以銷售50戶半年為一階段,每一階段漲價1萬/坪,據現場的業務員所說,2019/02將進入第二階段(也就是說目前還沒賣到50戶XD?),預計2019年(約3年)可以全面完工。

現場問到的其他資訊如下:
  1. 天花板挑高3.4米
  2. 三房格局有一間衛浴含浴缸
  3. 每戶會配一個機車位,但位置由抽籤決定
  4. 一房與兩房格局都是開放式廚房,介意風水者需注意
  5. 同樣都是兩房,A2、A3是1.5個衛浴,A9、A8則是1個衛浴
  6. 大樓管理費$70/月,車位(不分大小)管理費則是$500/月


有哪些地方需要別注意呢?喬王認為最重要的事項如下:
  1. 64快速道路和8樓的高度差不多,所以7~9樓的視野可能會受到最大的影響,至於是否會有噪音困擾?就無從得知了...
  2. 總戶數共396戶,因為與4~5位地主合建,所以建設公司保留了212戶,而地主則保留了184戶,不過為了避免地主戶在預售階段拋售而影響價格,地主被規定需於第五階段才能拿出來賣。
  3. 三重站的東岸(三重埔)價格較高,每坪約需55萬,西岸(二重埔)價格較低,每坪約45萬,雖然只隔一座景觀橋就低10萬元,看起來很划算,但西岸的發展目前也相對落後,未來是否能夠順利發展仍是個未知數

另外,分享一個三重當地的小知識:中港路、化成路、五谷王北街這三條南北向道路,剛好區分出:新莊街 |頭重埔|二重埔| 三重埔,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二重與三重這篇ppt文章。



交通運輸
  • 近機捷三重捷運站(走路約10分鐘)
  • 捷運一站到台北車站
  • 一線直抵機場國門
  • 鄰近台64線與新北環快
  • 近新莊、板橋與三重
  • 20公里的環河自行車道

生活機能
  • 光復路成熟商圈
  • 重新橋觀光市集
  • 大型商場如IKEA、家樂福、特力屋、UNIQLO
  • 未來CITY LINK將於捷運三重站現身
  • 先嗇宮站旁萬坪商業開發用地
  • 近大台北都會公園

學校學區
  • 步行9分鐘即可抵達學區興穀國小
  • 距三重國中約8分鐘車程


【基本資料】
投資建設:新濠建設
營造公司:宗輝營造
建造執照:104重建字第00342號
建築設計:金以容聯合建築師事務所
企劃銷售:新濠建設
基地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頂文路2-2號
接待會館:新北市三重區頂文路2-2號



看完這篇新濠漾建案筆記後,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其他想法呢?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在下方留言區或FB粉絲頁貼文討論與交流囉!



👍歡迎加入FB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ewangrich
👍歡迎加入LINE@: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oij4680i
👍歡迎追蹤買房部落格: http://wannabuyhouse.pixnet.net/blog

【進階學習管道】

1. 喬王的Hahow線上課程買房必知!告別無殼蝸牛的銀行貸財術!」,其中有一門課可免費試聽唷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B留言版